原文走 @油喵饼 的十二颗巧克力的爱情,欢迎没看过的小朋友去看!

本来想酷炫排版,然后惯例失败了。


惯例唠嗑。

我本来以为我会先把图画出来然后收买喵重写这篇,结果反而是我迟到了,这一点实在是出乎意料。尽力画出了这篇文给我的感觉,其实在看到旧文的时候构图就蹦出来了。以前没有画过食物,巧克力被我画得不好吃。

喵问我的那晚上我尚在作业狂潮之中,十二点过后才爬进被窝里按手机,然后我翻到了这个。配图的原因虽然也有其他,但最重要的是——我被打动了。

就好像看到卡米尔站在他面前,问他“你在害怕什么”。

我会付诸与你同等的爱情,我不会离开你,我会握紧着你的手注视你。

我爱你。

多么真挚而热烈的告白。


其实认识喵以后我就一直在写作业写作业写作业……感觉是特意找了个人来陪我写作业。感谢喵喵能一直陪着这样的我,祝你圣诞快乐,请收下我的祝福!也祝看到这条的小朋友们圣诞快乐!

评论(10)
热度(130)
© 森之炎 | Powered by LOFTER